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河南毕业生约51万 4日起举办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7: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2009河南毕业生约51万4日起举办招聘会
大学生招聘现场

  记者胡炳俊文平伟图

  2009年,河南省预计有51万名大中专毕业生,其中,高校毕业生近37万人,比2008年增加4万多人。眼下,正是大学生找工作的旺季。为促进明年大学生顺利就业,近日,全省各级教育、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纷纷举办校园双选会、就业双选会、网络招聘周、招聘月等各种形式的招聘活动。

  近期都有哪些地方要举办何种招聘会?记者对此进行了一番打探,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不妨去逛逛。

  12月4日~6日8:00~16:00,省会郑州将有一场今冬规模最大的“2008年河南省冬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举行。届时,省内外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都会到场,招聘对象不仅包括全国重点院校的应往届毕业生,也包括各类专业的技术、经营管理人才以及留学回国人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