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每周举办招聘会 毕业生双选会还有3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7: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除此之外,小型的人才招聘会每周都有,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每周三、周五、周六举办人才招聘会;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每周一、周二、周三、周五、周六举办人才招聘会,其中,每周一、周三、周六在郑州人才大厦,每周二、周五在郑州市体育馆。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近期还将有3场。其中豫南地区分市场暨师范类双选会12月13日将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医学类分市场双选会12月20日将在新乡医学院举行;畜牧兽医类分市场双选会12月27日将在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