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毕业生九大场招聘会周三起开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1: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东毕业生九大场招聘会周三起开锣(图)
烈日当空,挡不住学生们找工作的迫切心情。

  从本周三开始,高校毕业生传统的“九大场”招聘会即将拉开序幕。其中最重要两场招聘会——研究生专场将于12月3日在中山大学(南校区)举行;本科综合类专场将于12月4日在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2009届毕业生应该抓住求职的黄金季节,找到理想的“婆家”。

  根据往年的经验,研究生专场和本科综合类专场将吸引大量毕业生前往求职,人数会达到该年度所有招聘会之最。今年适逢众所周知的经济形势,企业招聘需求出现缩水,高校人士提醒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要摆正心态,找准定位,适当降低预期,但也没有必要产生恐慌心理。

  “九大场”招聘会日程安排

  时间 招聘会 地点

  12月3日 研究生专场 中山大学(南校区)

  12月4日 本科综合类专场 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

  12月6日 理工类专场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12月7日 外语、外贸、涉外、管理类专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

  12月9日 高职、高专专场 广东白云学院(西校区)

  12月10日 农林、工程、食品、生物技术、园林类专场 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

  12月12日 职业教育、经管、IT类专场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

  12月13日 师范类专场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12月14日 医药类专场 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

  (记者邓仲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