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学生就业报告:本科平均月薪3853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6:52   新闻晚报
上海大学生就业报告:本科平均月薪3853元(图)
松江大学城联合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毕业生 现场图片/刘祥

  晚报记者 张骞 报道

  “中国大学毕业生求职与工作能力调查”课题组今天发布其最新完成的 《2008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就业暨重点产业人才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上海2007届大学毕业生的平均求职成本为本科1128元,高职777元;而上海市2007届大学本科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平均月薪为3853元,高职为2275元。

  “中国大学毕业生求职与工作能力调查”课题组,一年一度对毕业半年后大学生的就业状态和工作能力进行全国性以及分省的调查与研究。此次调查由专业的、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教育数据咨询公司——麦可思公司承担。为完成《2008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就业暨重点产业人才分析报告》,课题组对上海市93所高校,其中9所211院校,29所其他本科院校,55所高职/专科院校的毕业生进行了抽样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