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求职骗局揭密:视频面试要谨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43   信息时报
四大求职骗局揭密:视频面试要谨慎(图)
应届毕业生千军万马闯招聘会,但其中的招聘陷阱,不少大学生没多留个心眼。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 摄

  现在流行的视频面试,居然有诈?招聘会上的企业,也可能会借面试之机骗你钱财?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期,值得警惕的是一些非法机构抓住大学生找工的迫切心理,肆机行骗。

  信息时报通讯员 谢颖 记者 薛冰

  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提醒大学生,在接到面试通知时要提高警惕,有紧急情况要及时通知老师或报案。以下是借招聘行骗的骗子的几大骗术。

  骗术一:视频面试

  华农李同学告诉记者,骗人的公司通常想一些新奇的面试方式。“应聘一家深圳投资公司的办公文员,对方通知要电话面试。”在电话中,对方聊多了几句后要求视频面试,小李透过画面发现对方不像在公司,而是在网吧,便关掉了摄像头。“幸好我没有按他所说交实习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