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冬季毕业生招聘会 营销服务行业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7:26   贵州都市报

  昨日,贵州华威人才市场举办的贵州冬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结束。当天的招聘会上,应聘营销人员及服务行业职位的求职者有70%被用人单位录用。

  据主办方贵州华威人才市场、贵州众国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招聘会的入场单位158家,提供职位8000余个,入场求职者共计15000余人。本次招聘职位主要为营销人员、财务人员、服务行业等职位。

  另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大人才市场将联合贵州师范大学于12月25日在省人才大市场举办我省冬季综合性人才交流大会,本次大会将组织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入场,提供各类职位1万余个。本报记者 李佳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