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薪资预期:2500元月薪排队者众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9:51   新京报
大学生薪资预期:2500元月薪排队者众多
昨日,应聘学生在看招聘介绍。当天,年内最大规模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在国展举行。摄影/记者 浦峰
大学生薪资预期:2500元月薪排队者众多
昨日上午,一招聘单位已收了上千份应聘材料。

  严峻的就业形势,让应聘者对薪金预期越来越低。小杨在简历上标注的期望薪金为3500元。“一些单位给出的待遇才2500元月薪,在北京生活多少有点困难。一些用人单位看到是女孩,有时就会敷衍,我排了两个长队投的简历最后都被退了。”小杨不无遗憾地说。

  昨日招聘现场,5个馆的700余家单位中,直接在展板上标注薪金和工资待遇的寥寥无几。从北欧读完硕士归来的崔小姐说:“5个馆走遍了,只看到一家上市公司写了薪水,转正后每月2500元。其他单位薪水待遇都是面议。”事实上,即使只有2500元,也有众多研究生排队投简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