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招聘会12月15-16日开幕 提供三千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南招聘会12月15-16日开幕提供三千岗位
济南招聘会12月15-16日开幕

  招聘会地点:济南市职业介绍中心

  外来求职人员从济南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下车后,可乘15路、35路、4路和36路公交车,在济南市职业介绍中心(济南大厦附近)下车即可。

  □记 者 杨飞越

  □通讯员 孟沛然 高彦

  本报济南12月14日讯由本报和济南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举办的“促就业春节大行动”招聘会,将于15日-16日在济南市职业介绍中心开场。此次招聘会共征集到70多家企业提供的3000多个就业岗位,旨在于特殊时期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机会,缓解经济危机带来的就业压力。

  为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进城就业,本报曾连续多年和省劳动保障厅、济南市劳动保障局联合举办“民工招聘会”,取得良好社会效益,1万多名农民工通过招聘会找到了就业岗位。

  此次“促就业春节大行动”招聘会,主要面向受经济危机影响提前返乡人员。用工单位可以现场招聘,不能到场的可通过电子大屏幕(设在一楼大厅)发布招聘信息。早在12日,招工信息已在《齐鲁晚报》发布。招聘会上,主办方还将提供职业指导、劳动维权、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服务。

  包括本报律师团在内的7家律师事务所将在招聘会二楼现场设立“法律课堂”,为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齐鲁晚报律师团6家成员分别是德衡律师集团、众成仁和律师集团、康桥律师事务所、豪才律师事务所、方遒律师事务所和信义律师事务所。山东科创律师事务所也将参加。

  本次招聘会持续两天,中午不休场,其间继续向社会公开征集用工岗位。有招聘意向的用工单位,可到济南市职业介绍中心报名,报名时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求职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有技能证,请一并携带。用工单位报名电话:0531—82051910;传真:0531-82051916。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