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2008年就业率5年来最高 本科98.9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55   京华时报

  昨天,北大公布了2008年的就业数据,本专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含医学部)的就业率分别达到98.95%和99.08%,成为5年来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一年。

  同时,校长周其凤在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上指出,针对明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北大要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面向西部就业,支持有条件的毕业生自主创业。(记者周逸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