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业严峻 84后海归报考北京崇文区社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4:25   新京报

  经过周末两天的报名,有850多人报考了崇文社区工作者,他们将竞争193个社工岗位。

  昨日,崇文区社区办副主任李军介绍,据初步统计,具备本科学历的就占了40%以上,其中还有硕士。“80后”的报名者占了三分之一还多。“还有一些‘84后’的小孩儿们”持海外的本科学历证书前来报名。

  李军表示,此次不管是报名人数、年轻化还是学历都要远远高于以往。他认为,社区工作者待遇标准提高后增强了对社会的吸引力,同时经济和就业形势较为严峻。

  此次崇文区社工招考笔试将于本周六举行,笔试成绩12月31日在报考街道和崇文信息网上公布。 (记者吴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