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看重证书 招聘会拼不过四六级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4:58   舜网-济南日报

  遭遇金融危机压力的应届毕业生更加注重自身的求职硬件——— 英语四六级证。今天上午,山东省2009年大中专毕业生综合类人才交流大会和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举行。大学生们纷纷回校参考,只有不足万人参加了招聘会。原先计划到现场招聘的单位也从200多家减少到120多家,招聘岗位更是从万余岗位减少到4000多个岗位。

  本次大会主要提供了有管理、销售、财务、化学、力学、机械工程、国际贸易、电气自动化、制冷工程等相关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与往年招聘会保险公司是招聘主力不同,今年的金融寒冬明显增加了保险公司招聘的观望情绪,今天只有6家保险公司来招聘,招聘岗位数量也明显下降。与之相反的是,制造业单位用人需求持续旺盛,还有很多教育培训机构打出了吸引毕业生继续充电、增加求职砝码的招牌,吸引了不少大学生。

  2009年第一场全省规模大型招聘会将于1月10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 王端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