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华欧盟企业2009年招聘人数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0: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华欧盟企业明年招聘人数增多

  欧盟在华企业的招聘情况相比更为乐观。《中国欧盟商会商业信心调查2008》显示,超过一半的在华欧盟企业预计在明年雇用更多的雇员,尽管大部分受访者认为人均成本将会提升5%左右。

  调查也显示,通货膨胀 (62%) 和上升的薪资需求 (43%) 被认为是劳动力成本上升最主要的两个原因。70%的受访者表示缺乏高素质人才是他们在人才招聘和留用过程中碰到的主要问题。由于人力资源的稀缺,企业必须提供更高的待遇。

  另外,近75%的在华欧盟企业认为在中国招聘和留用合格管理人员的难度要高于欧洲,这更加剧了竞争的激烈程度。

  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其员工结构已经高度本地化,仅有不到 25% 的高级管理人员为外籍员工,另有1/3 企业的外籍高级管理人员超过75%。 (文/表 记者程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