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岗位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1: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周六百花为你提供上万岗位选择

  为进一步加大企业引进优秀人才的工作力度,切实提高人才交流效果,大力促进广大返乡专业技能人才和2009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湖南百花女性人才市场,将于12月27日(周六)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2008企业核心人才岁末大型交流会暨200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届时将邀请省内外近300家大中型知名企业参会,其中包括了中铁集团、远大空调、华能自控集团、泰禹集团、怡清源、中国电信、巨星集团、山河智能等大型集团公司。预计将为各专业技能、各学历层次人才提供岗位10000多个。岗位将涉及建筑工程、文秘财会、管理营销、机械电子、网络通信、设计及各种服务类等领域。(李 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