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通讯2008年校园大学生签约增加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1:2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中兴通讯自今年10月启动校园招聘计划以来,在各大高校两个多月的持续招聘工作日前已经进入尾声。中兴通讯表示,此次校园招聘实际完成签约数增幅相比去年达到30%,其中研发技术类岗位占签约的90%以上。

  据悉,2008年大学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实际需要就业的大学生人数突破600万,同时,经融危机又增大了企业裁员风险。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中兴通讯今年招聘增幅相比去年达到30%。

  在此之前,有传言称中兴通讯受金融风暴影响,为了在2009年保持盈利,将在2009年第一季度裁员4000人,对此,中兴通讯相关负责人表示,裁员事宜纯属捏造,中兴通讯并无任何裁员计划。

  分析人士表示,在通信设备巨头北电准备申请破产保护,摩托罗拉、诺西、爱立信、阿朗等纷纷裁员的情况下,中兴通讯此次招募势必增强中兴通讯研发实力,缩短甚至超越与国际同行的差距。目前,中兴通讯研发规模约2万人,与爱立信相当。(全灵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