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高薪引海归人才 60万年薪聘博士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5:09   海峡导报

  导报讯 记者昨日从厦门留学人才网获悉,此次厦门共有16家单位推出高层岗位,高薪招聘博士后,年薪10万元以上,最高达五六十万元,且多提供博士后公寓等优厚条件。

  从招聘情况看,此次厦门面向博士后推出岗位的主要有电子、工程机械、生物技术、金融、合金加工等类型的企业,主要招聘通信、电子、机械、生物化学、药理学、细胞生物学、化学工程等方面的高端人才。

  其中,不少企业开出了年薪12万元左右,另加奖励的条件,并主动为博士后人才免费提供三房一厅或二房一厅生活设施齐全的套房;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保证研究经费,配备相关助手,确保其工作顺利进行。此外,单位还将为博士后协助办理落户,配偶及未成年子女随迁,子女入托、入学的有关事宜。

  据介绍,这几年来,厦门一些大企业十分重视海外留学人员的引进,并开出了优厚的待遇吸引人才。在昨天上午的海外留学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上,厦门共有194家单位面向留学人员推出1100多个人才职位需求,150多项技术需求,总人才需求数达2700多人。据透露,此次留洽会有的企业开出了年薪五六十万元的待遇吸引优秀海归人才。(记者 李玉燕 陈巧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海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