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科学院化学所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35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因科研管理工作的需要,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管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

  1. 科技处重大项目管理主管

  2. 专利与图书信息主管

  3. 综合处所务秘书

  二、岗位职责:

  1. 科技处重大项目管理主管:协助处长,具体实施研究所重大科研工作及其相关事务。具体职责为:

  (1)负责联络科技部各部门,并协助策划、组织、申报973、863、科技支撑、重大专项等项目的全程管理。

  (2)负责其他部委高技术及产学研项目、计委产业化示范工程等重大项目的策划、组织、申报的全程管理。负责地方自然科学基金及地方攻关类项目的全程管理。

  (3)负责策划、组织与国内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与接待工作。

  (4)所长及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有关事宜。

  2. 专利与图书信息主管:协助主管处长,具体实施研究所专利与图书信息工作等相关事务。具体职责为:

  (1)负责全所专利管理与知识产权的保护,包括专利申请、授权的全过程管理。

  (2)拟订并协调落实化学所专利经营(包括专利纠纷与专利技术转让等)的各项规章制度。

  (3)负责全所图书信息室的日常管理。

  (4)所长及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有关事宜。

  3. 综合处所务秘书:协助处长处理有关所领导各项日常事务。

  (1)负责所长办公室的日常接待、所长活动安排及公务活动的对外联络。

  (2)负责所领导每周活动安排的协调和发布。

  (3)根据工作需要,开展相关的政策调研。

  (4)负责起草所领导交办的各种文字材料。

  (5)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三、任职要求:

  1. 具有化学或材料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了解化学所科研情况并具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政策水平及英文水平。

  2.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公关能力、计划能力;具有责任心、主动性、团队合作精神。

  3. 科技处重大项目管理主管和综合处所务秘书岗位要求中共党员。

  4. 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非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北京市户口。

  四、提交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从事管理或者研究的简历以及工作业绩介绍,有效通讯地址及联系办法;

  2. 最高的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3. 职务或职称证明复印件;

  4. 身份证复印件。

  五、报名方法:

  1. 所需书面材料以挂号信件邮送或直接递交至化学所人教处。

  联系人:衣冰、孟丽萍;

  E-mail: rjc@icca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邮编:100190。

  2. 对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应聘答辩事宜,初选未通过者,恕不通知。

  3.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1月15日

  人教处

  2008年12月31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