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95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4:36   扬子晚报

  记者从南京市人才市场获悉,南京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957名工作人员,其中大部分职位面向应届毕业生。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的有鼓楼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儿童医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13家事业单位,人数总需求为957人,招聘对象主要为硕士、博士,部分护理、行政等岗位面向大专生和本科生。与医生岗位相比,各单位护理岗位需求量较大,招聘条件也较为宽松,从硕士到中专均有需求。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1月10日至1月18日,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南京市卫生局网站(njhinet.nj.gov.cn/njwsj)查询岗位详情和报名方式。南京市卫生局统一组织的笔试将在2月28日进行。(杨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