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郑州首场招聘会提供五千“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5:19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想在春节前找份工作的人员,明天可以去郑州市2009年首场招聘会看看。

  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对就业形势的影响,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将于1月6日(周二)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启动“郑州市就业援助春季行动”,召开2009年首场招聘会。招聘会对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实行双向免费。

  届时,有近100家用工单位现场招聘,并有100余家用工单位通过郑州人力资源超市发布信息,提供岗位5000多个。(记者 陈永君 通讯员 张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