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人才网专家预测09年就业热门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1:0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月6日专电 山东人才网发布的2008年人才指数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08年有320万人通过山东人才网进行网上求职,有20万人实现就业。山东人才网专家表示,2009年,信息技术与互联网行业、电子行业、建筑业、快速消费品、耐用消费品五大行业是就业热门。

  山东人才网人力资源专家预测,2009年山东省热门行业中技能化、复合型实践人才将走强。信息技术与互联网行业、电子行业、建筑业、快速消费品、耐用消费品五大行业将是就业市场的热门行业。机械专业、电子类专业、医药、建筑工程等贴近百姓生活的专业将走俏人才市场。

  有关人事专家支招说,在目前就业困难的情况下,不妨采取灵活多样的就业方式:到“三线”就业,即到基层一线就业,到中小企业一线就业,到西部边远地区一线就业;先就业后择业,高校毕业生应端正心态,不必受所学专业的限制;自主创业,利用目前国家鼓励创业的政策大胆创业。(王端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行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