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13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4:36   每日商报

  商报讯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1月13日,杭州市人事局将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杭州市200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届时将有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东忠软件有限公司和杭州师范大学等7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

  据主办方初步统计,招聘会上将推出计算机、机械、电子、财务、管理等1万余个岗位。本次招聘会将免费为参会单位服务,需招2009届高校毕业生的企事业单位,可前往杭州人才市场(体育场路335号)办理报名。此外,杭州市第五届高校实习生招聘会也将于当天在同一会场内举行,杭州制氧机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摩托罗拉科技有限公司等90家企事业单位设台招聘。(记者 陈超 通讯员 张一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