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一季度举办30余场就业援助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5:26   扬子晚报

  昨日,省劳动保障厅职业介绍中心宣布,2009年一季度,该中心将启动“就业困难人员援助帮扶招聘服务月”、“春风送岗位服务月”和“民营企业招聘服务活动”等一系列援助活动,共30多场招聘会,同时,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措施,开设困难人员、特困家庭毕业生服务窗口,所有求职者免费进场。“就业困难人员援助帮扶招聘服务月”活动,服务对象是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以及因企业关闭、停产或裁员而失去工作的新增失业人员,其中,重点是新出现的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和困难高校毕业生。在1月份,除了在今天举行的首场“迎新春·送温暖”援助帮扶专场外,还将在1月11日推出就业困难毕业生专场,在1月15日推出综合性人才专场等7场招聘会。

  春节后,该中心将推出“春风送岗位服务月”活动,共有14场招聘会,服务对象是农民工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其中,重点是新失去工作的农民工和被征地农民。届时,该中心将在2月上、中、下旬分别推出技能型、综合型和服务型的进城务工人员就业援助专场招聘。此外,2月4日、8日、12日和27日将分别举办“新年首场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汽车、汽配汽修、物流快递、交通运输、海运及报关专场招聘”、“营销、技术、管理、财务暨外经贸类大型人才招聘”、“生产制造、加工业及技术、技能人才招聘”等活动。

  3月份,“民营企业招聘服务活动”将登场亮相,除了10余场综合性、特色专场之外,还将举办“架金桥·促就业”女性就业援助专场活动,针对女性就业面临的突出难题,提供特色服务,提高女劳动者的求职成功率。(杨珺 于英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