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迎来求职高峰 2月招聘会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0: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京)记者昨天了解到,春节期间暂停的招聘会将在近期相继恢复,并于本月扎堆儿举办多场综合和专场招聘会。首场综合招聘会将于本月5日至6日在农业展览馆举办。

  每年春节后,本市都将迎来就业求职高峰。从明天起,各人才市场将陆续恢复定期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各大校园招聘会也开始举办。其中,规模较大的第31届、32届“共创未来人才招聘会”将于7日至8日、14日至15日在国展举行,两场拟设展位共1400余个。此外,将于5日举办的春节后首场综合招聘会拟设展位400余个,届时,将有驻京办事处、三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多家单位参加。

  除综合招聘会外,定期专场招聘会也将于明天率先启动。雍和宫、安定门等多家人才市场将陆续开办销售、建筑房地产业、广告传媒、金融服装纺织及旅游、服务业等多专业专场招聘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