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多场招聘会将在2月15日左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1: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了解到,本周末本市将有多场行业专场招聘会在上海体育馆、上海体育场、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杨浦人才广场等场馆同时举行。

  本周六,上海体育馆将举行2009年上海新发现中高级人才招聘会,招聘单位推出的职位年薪均在30000元以上。符合大专、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者或具有特殊才能等条件的应聘者可经验证后入场。上海体育馆还将于2月15日、2月22日及3月1日分别举行行业专场招聘会,包括营销人才专场以及汽车、电器、机械&IT、电子、通讯类专场。

  在上海体育场,本周六将举行规模更大的综合人才招聘会,该招聘会按行业类别划分为九大专区,包括IT/电子/通讯器材类、房地产/建筑/装潢/家居类、广告/文化/艺术/会展/印务类、电器/机械/汽车/机器制造类、食品/保健/医药(疗)/生物/化工类、饭店/宾馆/旅游/娱乐/美容类、投资/管理/营销/商业/外贸/物流类、服装/服饰/纺织类及综合类。

  此外,在本市一些固定的人才市场如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杨浦人才广场,双休日也将举行相关招聘会。目前,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已形成周二行业特色专场招聘会、周四营销商贸类人才招聘会、周六综合人才招聘会的固定模式,应聘者可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前往各个招聘会现场应聘岗位。(记者 谈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