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软肋:大学生面试“晒”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5:42   新京报

  闯劲不足、走路太快、固执己见、急躁……昨天,“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举办的首场面试中,14位应届大学毕业生这样晒出自己的缺点。

  截至昨天,由北京团市委征集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6300个岗位已接受了6647人报名,以及45000份有效岗位申请。申请人中除了应届大学生,还有部分下岗失业青年等人员。

  昨天上午,首场面试在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80多位报名者分批次角逐10个见习岗位。担任主考官的徐华是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培训主管,她为首批参加面试的14名大学生出的一道题,是“晒”出自己的缺点。

  “我工作时六亲不认,男朋友甚至为此和我分了手。”一名女生给出这样的答案。

  “大学生们在面试中还是暴露了不少‘软肋’。”面试结束后徐华表示,缺乏时间观念、不关注他人等,才是大学生面试中流露出的不足。

  此次见习岗位报名截止时间初定为3月8日,报名者可以通过团市委的创业北京网站(http://www.cybj.cn)查询并报名。团市委表示,计划协调见习基地为见习人员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福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面试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