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禁区:阻碍成功的十个求职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5:18   新闻晚报

  1、面试时迟到,而且称自己迟到是因为别人指错了方向。

  2、不修边幅或者着装不当。坐姿懒散,与主持面试的人不保持良好的目光接触。

  3、说同行公司的坏话。

  4、吹嘘自己有多行,但却没有列举出相应的成就作为证明。

  5、说话没有组织性,想到哪里说到哪里。

  6、看不出希望得到这份工作的热情。

  7、对大多数提问都用简短的“yes”或“no”来作答,或是给出的答案是预先背好的。

  8、直呼主持面试人的名字或将他的名字搞错。

  9、问这样的问题:“我怎么样?您准备雇佣我吗? ”或当别人问“你有任何问题吗”的时候,回答“没有”。

  10、在面试快要开始的时候,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这样的话:“我想至少应挣到3000元,希望这份工作至少能给我这个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