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2 行业薪资速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6:16   新浪教育

  在表2-3-2中,我们看到不同行业的薪资差别的确较大,但是很多行业对专业的相关度要求并不是很高,意味着你有更多的机会选准行业后取得丰厚的回报。


2.3.2行业薪资速查
2.3.2行业薪资速查
2.3.2行业薪资速查

  如果说上表仅能让你参考行业的平均水平,那么表2-3-3这张行业与职业对应的表格或许对你的参考价值更大,比如薪资最高的证券业中,薪资最高的职业是计算机操作员和计算机支持专家,而业务内容上联系较紧密的审计员和信用分析师只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同时我们也注意到,那些在行业中的高薪职业其薪资水平大多在行业平均薪资之上,比如在航空运输业从事口译和翻译工作,可以拿到7260元/月的高薪,比该行业平均薪资(3242元/月)的一倍还要多。是的,你的求职选择必须要综合考虑行业的差异性,才能得到最优解。同样是你心仪的职业,如果有机会挤进高薪行业中,便可能得到更丰厚的报酬。

2.3.2行业薪资速查
2.3.2行业薪资速查

  2.3.2行业薪资速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