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3 城市薪资速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7:28   新浪教育

  在此比较一下各个城市的薪资,按照前面对城市类型的划分,我们给出如下三个表格。

  (1) 表2-5-2为中国本科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薪资最高的100个地级城市。

  (2) 表2-5-3为中国本科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的15个副省级城市薪资排名。

  (3) 表2-5-4为中国本科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的4个直辖市薪资排名。

  我们会看到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一些地级城市,虽然城市规模小,如安顺、珠海、佛山、东莞等,但在薪资水平上却十分诱人,甚至高过天津、重庆这样的直辖市,也高过南京、厦门、大连、武汉、成都、青岛、沈阳、西安这样的副省级城市。如果考虑到大城市更高的消费水平,再综合居住环境等因素,它们其实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就业地点选择。而排名靠前的地级市在分布上非常广泛,这也为你选择靠近家乡的就业地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