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科技人才招聘会在哈尔滨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5:09   东北网
2009年科技人才招聘会在哈尔滨举行(图)
哈尔滨大型国有企业受到大学生求职者的热捧 。

  由哈尔滨市科协、哈尔滨理工大学、《新晚报》共同主办的2009科技人才招聘会昨天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

  本次招聘会活动的主题为“帮助大学生就业,服务哈尔滨经济”。招聘会共吸引包括哈药集团三精制药、哈飞汽车工业集团、哈尔滨电机厂、华和科技(大连)、富通集团(浙江)、北京达内科技、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九洲电气、哈尔滨世亨药业、黑龙江新洋科技等来自省内外的国有大型企业、民营高科技企业以及黑龙江(平房)动漫基地等企业共计100余家,招聘企业为求职大学生提供了涉及医药化工、机械、电子、电气自动化、软件开发、动漫制作等众多专业领域的3000余个岗位。招聘会当天有1.5万名高校大学生参加现场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2000余个,当场签约300余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殿国、市政协副主席肖鸿麟出席开幕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