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出台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收费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4:42   现代快报

  为帮助大学生就业,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日前出台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收费优惠政策。

  凡是各级人事部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教育等部门及高校面向应届毕业生开展网络招聘、专场招聘、供求洽谈会、用人单位进校园等就业服务活动,免收人才交流(招聘)活动门票费、求职登记费、介绍成功(个人被荐成功)服务费、跨省跨地区流动就业人员服务费、微机信息资料查询服务费、自愿委托保存档案费(档案委托保管费)。

  其次,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向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失业登记证,免收工本费;对离校后未就业回到原籍的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人事档案托管等服务。各级机关考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对因家庭困难贷款或领取助学金、最低生活保障金的高校毕业生,凭相关证明免收报名费、体检费。

  另外,对那些自主创业、从事个体经营的高校毕业生,工商管理、税务、卫生、民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公安、经贸、教育等部门也须按照原有规定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政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