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求职碰壁 老父冒雨为子赶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3: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上午,在顺德青年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上,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伯与众多年轻揾工一族挤在一起,与其他人不同的是,他是为儿子而不是为自己寻觅工作机会。

  老伯介绍,他的儿子去年毕业于佛山一所职院的化工专业,儿子多次找工碰壁后心灰意冷,整天闷在家里不肯出来,心急如焚的老伯只好四处打听招聘会信息。昨天一大早,老伯冒雨骑车赶到区人才中心的招聘会会场,为儿子找工作。

  老伯识字不多,只好挨个到展位前询问招聘人员是否有适合他儿子的化工专业类工作。老伯在招聘会上忙了一个多小时之后,还是一无所获。

  此次招聘会有110家企业参加,共提供2000多个岗位,入场人数达千人以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