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民营企业招聘周15至2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0:23   兰州晨报

  5月6日,记者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5月15日至21日,2009年全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将在各市州同步举行。招聘周期间,各市州将邀请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外合资企业以及事业、科研单位和各类公共服务机构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各类劳动者和招聘单位均免费进场参加应招聘活动。

  据悉,除了现场招聘外,省劳动保障网(www.gs.lss.gov.cn)、甘肃省促进以全民创业带动就业网(www.gsqmcy.cn)、甘肃省人事厅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等网站也将同步举办网上招聘活动。

  兰州、白银、金昌等3个国家重点联系城市和省上确定的天水、张掖、酒泉、平凉等4个省级重点联系城市,将把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延伸到区县、街道(乡镇)、社区,多种形式的招聘方式将满足各类求职群体的需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