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08年毕业生薪酬调查出炉 月均工资169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8:00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5月11日电(记者邹兰)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最新调查结果显示,2008年,天津市各类院校当年毕业生月平均工资为1694元,比2007年增长8.5%,但增幅回落2.7个百分点。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人士介绍,2008年当年毕业生月平均工资增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各类院校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供大于求的矛盾日益突出。同时受金融危机影响,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压力增大,在招聘新进员工时加强了人工成本的控制和管理。

  根据调查结果,2008年天津新就业毕业生中,专业技术人员月平均工资为1860元,比2007年增长14.1%,增幅较2007年回落4.9个百分点;办事人员月平均工资为1740元,比2007年增长12.6%,增幅较上年回落5.3个百分点;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月平均工资为1406元,比2007年下降1.2%,增幅较2007年回升了3.6个百分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毕业生薪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