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北京本科生21份简历换一份工作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4:22   现代快报

  北京大学生求职成本

  本科生21份

  简历换一饭碗

  专业调查公司1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北京本科生的求职成本为951元,而找到一个工作机会,平均要投递出21份简历。11日上午9时许,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此次发布的大学生求职成本数据,来源于2009年2月底完成的2008届大学毕业生调查研究,抽样达44.4万人,覆盖3080所高校及分部分院。

  调查数据显示,越是层次高的大学毕业生,求职的花费和强度就越高,这可能是由于所求职位的地域分布广、层次高竞争激烈。其中,“211工程”院校毕业生的求职成本为1060元,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的求职成本则为916元。

  调查显示,北京地区的本科生求职成本为951元,低于全国求职成本的1080元。得到一份工作,北京地区毕业生平均要投递出21份简历,但全国的平均数则为12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本科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