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人才招聘会过半企业招收应届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01   重庆晨报

  应届毕业生在本次渝洽会人才招聘会上非常“吃香”。在昨天的精英人才招聘会上,262家入场招聘的企业,超过一半的企业贴出了“招收应届毕业生”的公告。而重庆中科建筑(集团)更是贴出了“招收200名应届毕业生”作为人才储备。

  经济回暖企业储备人才

  昨天的招聘会,是此次精英人才招聘会第一天,今明两天,招聘会将继续在会展中心七楼进行。这次招聘会,近300家企业提供了1万多个岗位。很多企业都在招收应届毕业生,如重庆派斯克刀具公司,招收的应届毕业生将作为产品技术员、工程师,应届毕业进入单位后,有3到6个月的见习期,见习期间大专生每月补贴1000元,本科生补贴1200元。

  “当前,经济出现了一定‘回暖’迹象,而且公司也规划好了新的发展,需要大批人才,这个时候储备应届大学生,成本也较低。”重庆中科建筑(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张书文说。

  六成岗位需管理人才

  这次招聘会,超过60%的岗位是一些管理型岗位,如总裁助理、营销副总、工程主管、部门经理等,其月薪最低2000元,最高1.5万元。

  这次招聘会开出的“高薪”,也吸引了众多博士、硕士参加。刘藩是我市一高校的博士,“听说有跨国公司来招工,我就请假来了,希望能碰到个合适的。”据悉,一些招聘企业负责人说,此次招收的人才,多是一些高端管理人才,公司最看重的是应聘者的口才、品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