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13省辖市促就业发布毕业生就业新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毕业生创业有何扶持?困难毕业生可以得到哪些优惠?昨日,13个省辖市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作客江苏教育网,向广大毕业生权威发布了各市促进就业的最新政策和接收办法。

  南京建立创业助推计划

  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孙晓军副主任表示,南京市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这其实是个创业助推计划,即建立市级毕业生创业基地,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今年5月起,南京人事局将面向南京市地区高校举行创业大赛,并召集大型企业共同扶持大赛中涌现出来的重点创业项目。

  苏南放开接收本科以上学生

  无锡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顾银平副主任称,今年无锡仍然放开接收大学本科以上的毕业生,同时,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就业,对上述企业招用非本地户籍的普通高校专科以上毕业生,取消落户限制。

  苏北对困难生有三项援助

  宿迁市人才服务中心臧辉主任称,对经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及民政部门认定的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以及零就业家庭的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人事、劳动保障部门将帮助落实就业单位;对离校后未就业回到原籍的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失业登记、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并组织他们参加就业见习、职业技能培训等促进就业的活动。

  苏中可以网上接收毕业生

  据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陆玲主任介绍,网上接收毕业生按照以下程序进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上网登录招聘(求职)信息。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提交推荐表原件、身份证号码和申报密码,签订就业协议。单位通过网站申报毕业生。经审核通过后,单位(或毕业生)持推荐表到市毕业生办公室领取就业接收函。毕业生持接收函回校办理派遣手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