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未就业大学生招聘会供岗350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0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今明两日,本报和湖北人力资源中心联手举办的“关注未就业大学生”招聘会将在洪山体育馆举行。

  昨日消息见报后,又有20余家单位报名参加,提供岗位500个,其中销售类岗位占到八成。目前,供岗总数已达3500个。

  昨日,第一个打进电话的是“武汉中粮肉食品有限公司”,提供了推广专员、业务代表、采购专员、生产管理储备员、销售订单员等职位,共招42个人,全部针对应届毕业生。另外还有烽火科技等知名企业,岗位也无工作经验要求。

  昨日还有不少大学生打进电话咨询。据湖北人力资源中心统计,咨询者大多是应届毕业生和去年毕业的学生,以环境工程、法律、会计、光电子信息、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等专业居多。

  主办方提醒,招聘会持续两天,今日为综合类招聘,明日为营销类专场,请求职者注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