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农业企业四川公益招聘会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5:45   农博人才网

  “2009中国畜牧业暨饲料工业展览会”将于 2009年5月17-19日在四川成都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饲料企业汇聚一堂,沟通交流,共谋发展。

  为促进西南地区人才交流,农博人才以此次盛会为契机,联合全国近百家农业企业,共同举办“2009农业企业四川公益招聘会”。我们相信在全国百家农业企业的积极支持下,本次招聘会定会为震后重建的四川人民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给于更多重建家园的信心。

  同时本次活动得到四川新闻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中青在线、中国牧业通讯、四川畜牧协会、山东畜牧兽医学会、中国畜牧兽医报、中国动物保健品信息网、山东畜牧网、中华畜牧网、中越农资网、中华粮网、慧聪农化网等全国多家人才招聘网站和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共同祝愿四川的明天会更好!

  一、活动名称:2009全国农企四川公益招聘会

  二、主办单位:农博人才网(http://job.aweb.com.cn)

  三、协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成都农业科技学院  西南大学

  四、活动时间:2009年5月13日—6月30日

  五、参与企业:大北农集团、先正达、正大集团、隆平高科、华西希望集团、中新农业、海大集团、阳光种苗、广东温氏、美国辉瑞、雨润集团、双汇集团等百余家行业内企业

  六、企业参与方式:

  ① 农博人才为四川省农业企业和在四川有人才需求的农企免费提供为期一个月的人才招聘会员服务,并在招聘会页面提供图片或文字显示。

  ② 农博人才为正在农博人才网进行上述招聘的会员免费续延一个月会员服务,并在招聘会页面以图片或文字进行显示。

  ③ 已经注册的农博人才会员单位可直接致电农博人才网负责人进行登记参与活动。

  ④ 非农博人才注册用户请登陆农博人才网(http://job.aweb.com.cn)企业注册窗口进行注册,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农博人才审核后开通服务。

  七、个人参与方式:

  ① 在线注册农博人才网(http://job.aweb.com.cn)简历,搜索职位,投递简历。

  ② 将制作好的求职简历发送至农博人才的招聘邮箱:job@aweb.com.cn,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沟通,并保证您的隐私权。

  联 系 人:农博人才网                   活动热线:010-82856458转8031、8037  

  电子邮箱:job@aweb.com.cn.com.cn       传    真:010-82856429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厦14层  农博网(100080)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农博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