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时两月寻单位 大学生自办招聘会供岗14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9:59   长江日报

  56名大一、大二学生自己找招聘单位,办起了校园招聘会。昨日,中南民族大学举行了一场大型暑期兼职招聘会,招聘会的主办方全部是在校大学生。

  据悉,该活动由中南民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承办。招聘会提供1400多个岗位,大部分为兼职,另有少部分的毕业生全职和实习。该社会实践基地负责人倪杰介绍,到场单位共25家,全部由56名学生用两个月时间,通过走访武汉多个写字楼、打电话到用人单位和自己的私人关系找来的。

  陆居权是中南民族大学大三学生。他从上大学开始自主创业,目前已有自己的猎头公司。他说,几天前接到实践基地学生的邀请,前来招聘两名网站运营和两名人力资源人员,都是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兼职。短短几个小时,他就收到了近200份简历,大部分是大二大三学生。记者现场了解,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很多,大部分为大二大三学生。在有的单位招聘点前,从8点半开始一直排着长队。

  据悉,主办方在邀请招聘单位时有严格规定:如单位必须有正规的营业执照,以免学生受骗上当。自考招生、校园代理、到校内发传单等岗位都因不正规而被拒之门外。武汉某网络技术公司在现场招聘招生员,被工作人员发现后马上制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