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中留学:高考后出国留学两大要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7:17   新浪教育

  2009年全国高考刚落下帷幕,不少考生又在忙于另一个“大考”——留学。由于出国留学越来越大众化,高考生留学已经“热”了两三年,根据和中留学公司的前期市场调查,今年高三考生出国的人数比去年将有增长。“高考前后,来我们这里咨询出国留学的家长和学生每天都很多。”和中公司创始人、著名移民和留学专家王力民先生对新浪教育说。

  对于计划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王力民先生提出几个建议,一是要衡量家庭经济条件,二是父母对子女要有充分的分析,自立性、自律性够不够强是判断孩子是否适合出国的一个依据。此外,王力民先生还提醒家长,对于孩子的高考失利,家长要放开心态,孩子能否上好学校并不一定是最重要的。

  新浪教育还从和中留学公司了解到,“世界著名高校招生巡回展”6月2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开幕。本次巡回展汇集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日本、韩国、新加坡、北欧、俄罗斯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所世界知名院校,数十位国际教育专家进行现场招生和面试,讲解相关录取政策及标准,同时,部分驻华使馆签证官员也在现场就最新留学签证政策及要求进行现场解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