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职场新人博士和高中生身价略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5:05   《羊城晚报》

  刚毕业的职场新手,身价几何?继上月底发布2009年广州劳动力市场总体工资指导价位后,昨天,广州市劳动保障局又公布了不同学历新就业人员工资指导价位、不同技术等级和专业职称工资指导价位等多个具体工资指导价位,供劳动力市场供求双方参考。

  新发布的不同学历新就业人员工资指导价位显示,不同学历新就业人员的平均工资价位大多数上涨,但新就业的博士、高中生等身价略有下跌。各学历人员平均数具体情况是:博士及以上:3949元,变动幅度为-0.69%;硕士:3385元,变动幅度为8.04%;本科:2382元,变动幅度为8.23%;大专:1984,变动幅度为7.78%;高中、中专、技校:2016元,变动幅度为-5.18%;初中及以下:1096元,变动幅度为11.53%。具体情况可登录广州市劳动保障信息网查询。

  记者 马汉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薪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