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直属毕业生就业率与去年同比稳中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4:22   中国新闻网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截至目前,多数教育部直属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与去年同期相比稳中有升,选择到西部、基层、国家重点单位就业的人数显著增加。

  其中,清华大学今年到西部、基层、国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就业的毕业生超过80%,到西部和东北地区就业的毕业生人数达到383人,比去年同期提高了25%。

  直属高校在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更多地将工作重点放在提高就业质量上,引导毕业生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同时,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促使大学生们更深刻地思考青年人的责任和发展问题。

  为此,直属高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成才观,始终摆在做好就业工作的首位,帮助他们正确看待就业形势,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勇敢面对就业竞争,自觉将个人理想实现与奉献祖国建设结合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