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世界杯:网友恶搞三大类请假理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55   信息时报
网友恶搞世界杯看球请假理由
网友恶搞世界杯看球请假理由

  看世界杯请假条

  世界杯已经开波,对球迷来说这是四年一度的大日子。想必不少网友已经做好了牺牲宝贵睡眠时间的准备。然而一夜激情后,第二天还要顶着两个国宝级的眼睛上班,想着就觉得难受,如果能美美地睡上一觉那该多好。众多网友为上班族球迷们支招, 新鲜出炉“世界杯观赛请假借口指南”,公司老板成为了集体恶搞对象,各种请假不上班的必杀技层出不穷。发帖网友还表示,如因选用不当被炒鱿鱼,与本人没有一毛钱关系。

  帖子发出后,立刻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网友直呼楼主“油菜”,各自挑选适合自己的理由后满意而去。上班族有请假理由,做老板的当然要仔细甄别真假。这不,帖子里还给出了老板见招拆招的办法,当老板的网友可要留意收藏了。

  病假篇:

  请假原因:陪老婆去医院。老婆生病了,一个人去医院我不放心。老板,你知道现在像你一样人面兽心的太多了。

  老板批语:夫妻情深啊!但我对你老婆没兴趣,我只爱凤姐。

  请假原因:去某医院某医生那里看腰、看腿、看膝盖,顺便看全身。哪都疼,怎么办呢?如果我不去医院,以后的病情就会发展,发展了就会扩散,扩散了我就要死了。我死了孩子怎么办,父母怎么办,老板你怎么办,整个国家怎么办,全世界就要毁灭了。

  老板批语:我不想成为历史的罪人。

  请假原因:我得了急性抑郁症,在路边哭昏过去了不能上班。

  老板批语:得了抑郁不要紧,使劲地工作让你忘了什么是抑郁……本公司专门治疗抑郁。

  意外篇:

  请假原因:昨天cos三轮哥,失败了。想学闪避哥来着,结果光荣躺在了床上。

  老板批语: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

  请假原因: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早上来了辆警车停在我们宿舍楼底下,直接把他叫到车里去了,现在都没回来。

  老板批语:送花圈的话随我一份吧,哎,看守所那点事情,你们懂的。

  搬家:搬家或是其它突发事件,像是家遭小偷或是遇到扒手,往往就会有财物损失,所以,就得请假处理后续事情。这种理由一年大概可以发生2次,但如果超过2次以上,老板可能会怀疑你没什么定性,甚至不易与人相处,否则怎么会三天两头地搬家?

  压力篇:

  请假原因:老板,富士康连环跳,为了不让你有鸭梨(注,网络语言,压力),我想请假散散心。

  老板批语:少废话,我们公司是平房。要是抑郁了,就随便跳吧,弄个二十几连跳都行!

  请假原因:老大,我今天突然觉得到瓶颈期了。您看,我是不是休息几天?

  老板批语:嗯,公司的账面也到了瓶颈期,工资少发俩月。

  (记者 李俊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场 世界杯 恶搞 请假 上班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