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世纪北京人才周明日国展开幕

http://edu.sina.com.cn 2001/02/16 11:37   精品购物指南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春季北京人才大市场今年改头换面,全新亮相。由市人事局、市教委等单位主办的“新世纪北京人才周”将于2月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这也是今春在北京地区举行的首次大型人才招聘活动。

  据了解,自1996年起,北京每年举办一次人才大市场,至去年已成功举办五次。共吸引了7500余家用人单位设展招聘,50余万求职个人参会洽谈。北京人才大市场已经成为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人才交流盛会之一。本次“新世纪北京人才周”是以往北京人才大市场的拓展和升华,也是北京人才市场跨入新的发展阶段的一个标志。

  人才周活动历时15天,将举办网上人才交流、新世纪人力资源研讨会、“21世纪首都经济与人才”电视论坛等系列活动。2月17日、18日和20日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北京人才大市场是其核心内容。

  本次人才大市场将在展览中心八个展馆全面展开,展区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参会的用人单位2000家,规模大大超过往届。其中,外企招聘专馆将有200余家单位提供3200多个职位,20日举行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专场也将有800余家用人单位虚位以待。

  网上人才交流也将同期启动,人才大市场的四个主办方北京人才服务中心、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网站将发布各类人才供求信息。(唐郢)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北京缺教师2743人 高师双选会将在首师大学举办(2001/02/14/ 07:17)
福州建设人才“蓄水池”(2001/02/13/ 13:29)
今年北京市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看好(2001/02/13/ 13:26)
户口:求职者心头依然的痛(2001/02/13/ 13:24)
大学校园里的最后一战:从毕业到就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