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考研时政复习之06年12月国际重要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50   文都教育

  2006年12月

  4日,美国航空和航天局公布重返月球计划,核心目标是在月球上建立永久基地,并以此为跳板,为人类登陆火星甚至探索更遥远的太空作准备。

  14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正式接纳塞尔维亚、波黑和黑山三个巴尔干国家加入北约“和平伙伴关系”计划。

  14日,潘基文在第六十一届联合国大会全体会议上宣誓就职,并将从2007年1月1日起行使联合国秘书长职权。

  21日,以韩国国务总理韩明淑为委员长的韩国新行政首都建设推进委员会召开会议,决定将韩国新行政首都命名为“世宗”。

  23日,联合国安理会—致通过了有关伊朗核问题的1737号决议,要求伊朗立即停止所有与铀浓缩、重水反应堆有关的活动,对进出伊朗的与铀浓缩、重水反应堆和弹道导弹相关的物质、技术和设备实行禁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