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5家北京招研单位报考人数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霄飞)虽然明年报考本市研究生的人数继续下降,在京的传统名校报考人数却不降反升。北大、北师大、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65个招生单位报考人数增加。基础学科、农业科技以及金融等专业报考人数也较往年有所上升。

  传统名校仍是考生报考热门。北大200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为20756人,较2007年增加128人。北京师范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为13400人,较2007年增加145人。其中数、理、化、中文、历史、地理等基础学科雄厚实力是吸引考生报考的重要原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