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牛人指导考研冲刺:制订计划缓解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37   《北京考试报》

  制订计划缓解压力

  杨娟:北京化工大学2007级化学工艺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考研成绩398分。

  在复习的最后阶段,每个考生的精力和体力都几乎到了极限,稍不留神就可能前功尽弃。在考研中,有些考生很容易受周围环境的影响,如:有的考生听别人说已经将真题做了很多遍,而自己只做过一遍,情绪就有所波动,甚至在考试前几天放弃考试。其实,考生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计划,考生只要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执行就可以缓解考前带来的紧张压力。考生在考前还要减少应酬,少逛街。在考试来临前不能慌,要一切像往常一样进行。

  (北京考试报 陈霄飞 整理)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