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见导师不爱打招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43   京华时报

  见导师不爱打招呼

  张炘炀办理报到手续时,他的导师——北工大数理学院副院长程曹宗正好在旁边。吴慧娟赶紧叫儿子:“那是程老师吗?炘炀,赶紧叫老师!”而刚办完手续的张炘炀却扭头走了,边走边回答:“都认识了,没必要打招呼,再说以后多的是机会!”吴慧娟只能无奈地摇头,对孩子父亲“抱怨”起来:“你看看这孩子!一点都不像话!”

  当张炘炀去交学费、办饭卡和学生证时,吴慧娟还是紧跟着他,不放心他一个人办理。由于报到大厅内人很多,当负责老师要求只让学生本人进去时,吴慧娟赶紧“求情”:“让我跟孩子一道吧,他才13岁呢,太小了。”相对于吴慧娟对儿子的紧张,张会祥则“放心”得很,一直站在大厅外跟记者聊天。

  张会祥说,之前电汇学费时,不知什么原因没能汇成功,所以只好现场交。6000多元的学费对于张家并不是小数目,“不过炘炀不赞成我们办助学贷款什么的。”他表示,孩子虽然学习不错,但也有很多不足。“尤其是不爱跟人打招呼,大学时他就老不叫老师,我们在家教育他好多次了,他就是不听。”张会祥说,以后孩子稍微大点可能会懂事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