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子同住博士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43   京华时报

  父子同住博士宿舍

  昨天,张炘炀和爸爸入住博士生5号楼双人宿舍,并没有和同学一起住进硕士生宿舍。张会祥说,儿子考研之前,他就特意找北工大研究生招生部门的负责人谈过,希望学校能为儿子安排一间单独宿舍,毕竟儿子年龄小需要他陪读。得到校方的肯定后,张会祥才放心地让儿子报考北工大。

  由于带来的床垫有些薄,吴慧娟叫上儿子一起出去买床垫和暖瓶。东西买到后,张炘炀赶紧一只手夹起一床厚床垫,大步流星地走在前面,只让妈妈拎暖瓶。看到儿子对自己的细心“照顾”,吴慧娟很是甜蜜地笑了。

  对于自己的住处,张炘炀表示“很不错”。他向父亲提出希望能买个电视,“黑白的也行”,但立即遭到张会祥的否定。妈妈吴慧娟也赶紧劝儿子:“不行,你自制力太差,只知道看电视怎么办呢?”张炘炀随即沉默了。

  张会祥说,儿子读大学时看到同学有手机、电脑、MP4、数码相机,也提出要买,但他们没同意。考上研究生后的这个暑假,张会祥在廊坊给儿子买了手机、电脑和MP4,一共花了近8000元。“儿子非要买个2000多元的手机,好说歹说才同意买个1000多元的。”张会祥说,这次来北京,并没有把电脑带来,“怕他沉迷游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