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校说法:希望把他培养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43   京华时报

  学校说法

  希望把他培养好

  北工大研究生部主任吴斌介绍,张炘炀的研究生考试成绩为334分,属于正常范围。复试时,老师们对炘炀的印象还不错,“虽然他年纪小,但已按一个真正大学生的步调在走了”。考虑到他的特殊情况,学校为他专门安排了博士生楼作为宿舍。为对张炘炀进行更好的培养,学校还安排数理学院副院长程曹宗作为他的导师。

  吴主任说,张炘炀的天赋确实很好,但需要因材施教,把他的优势最大地发挥出来,未来才可能走得更远。吴主任也对张炘炀人际交流方面的能力表示了担忧:“学校会与他的父亲进行沟通,希望以后能逐渐对孩子放开。我们希望能把孩子培养得更好。”

  对于以前张炘炀在学习中经常跳级的情况,吴主任表示,此前学校也有非常优秀的硕士生提前半年毕业,但人数非常少,张炘炀可根据自身情况提出提前毕业申请。同时,张炘炀也可申请硕博连读,5年后便可博士毕业,但学校将在一年半的硕士学习后对其进行综合测评,合格的话才可被批准硕博连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