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天名师武忠祥:预测09年考研数学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22:31   海天教育

  主持人:谢谢武老师。我们现在想请武老师大概预测一下我们09年的分数线,可能很多09年的考生对这个问题比较关注。

  武老师:这个分数线,当然不同专业,你比如经济类、管理类、工科不太一样,另外我们国家分片,分A区、B区还有C区,我估计了一下,应该都是在75分左右。去年有的专业它在A区可能要80分,但是也有的在A区,也就是70分或者69分,所以我估计09年也就是75分左右,因为不同的区、不同的专业可能有些差异,基本上是这样。应该说跟08年相当,因为刚才已经说了,09年的题难易程度跟08年基本上差不多,今年很多题型都是类似的。

  主持人:今年的学生考的分数估计比去年要高了,因为基本上题型都差不多。

  武老师:对,我想应该是,因为我拿到这个卷子以后我一看以后,我就感觉非常高兴,高兴的是它里边考的这些题型都是我们作为重点复习的,并且有很多题都是跟我们讲课的题是完全类似的题。所以我想按照我们原来讲的东西,按照我们的资料去复习,认认真真把我们原来讲义上的题,还有模考题认认真真做好的话,应该做这种卷子不是很困难。

  主持人:谢谢武老师。最后请武老师跟09年刚刚考完的学生以及2010年的学生,说几句祝福的话吧。

  武老师:首先是09年考研结束的同学,我想参加我们海天考研辅导班的同学应该要有自信心,因为我看了这个题,您自己可能也有这个感觉,因为它这里边考的一些重点还有一些题型,跟我们讲的是完全一致的,所以应该相信我们自己一定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作为2010年考研的同学,我想如果按照我们刚才讲的这样一个大的方针去复习的话,我想也一定能够取得一个非常优异的成绩。

  主持人:今天谢谢吴老师这么晚做了这么精彩的点评,也感谢各位网友在线上的关注,我们希望海天一直关注2010年整个的试题,会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的信息以及权威老师的点评,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数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